班上最多話的小宇,
常會無法克制的胡亂說話~

今天中午,我一句話都不說的看著他,
他竟對著我發脾氣的說:
「你這什麼老師?隨隨便便就誣賴我們?
我們哪有作什麼壞事?你都隨便聽別人亂說.....」
我閉著嘴一臉詫異的看著他亂說十秒鐘,
他才驚覺的回神克制:
「呵呵~開玩笑的啦!我只是開開玩笑.....」
就這樣轉身走人~
呴~實在是~

「老師真奇怪,為何不結婚?」
「賴老師都已經結婚了,為什麼劉老師不結婚?」
「她是不是有問題?」
「不結婚就是老處女~我阿公說的~」
天啊!
究竟自己是欠了小宇多少呀?唉~這些問題實在無法回答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