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有涼意,是因此而容易觸發眼淚嗎?
早上才處理了小玉的哭泣與情緒,
中午,就換成小宇在我辦公室痛哭~
昨天的我,在小宇的聯絡簿上打了個╳,
因為他下午的行為表現實在是太誇張的過份,完全干擾同學及上課,
加上多次制止無效,不得以只好使出此一下下策,
今早要求他反省之前,他自己表示爸爸已經警告他再有下次就要扣零用錢。
到了中午吃飯時間,小宇自己要求到辦公室跟我說話,
情緒平穩的他,一開口就跟我道歉,
並表示他很後悔這兩天在學校亂發脾氣沒有控制,
因為他沒有做到答應媽媽的事情~
小宇的爸媽離婚,媽媽目前似乎在大陸工作,
而小宇常會表示他想念媽媽、想要去找媽媽~
媽媽每隔一段時間會打電話給小宇,小宇總會因此而很開心,
但今天中午,他提到前幾天媽媽才打電話鼓勵他,
不過他卻在這兩天一直發脾氣不聽話,
所以小宇自己覺得很不應該.......很對不起媽媽......
說著說著,小宇先是紅著眼眶,接著就摀著臉痛哭~
一剎那之間,自己真的是傻眼,
而本來就很容易眼淚氾濫的自己,
緊接著就是心裡很酸,差點也跟著掉淚~
甚至好想去抱抱他、安慰他,
但,回復理智的我當然就只是在旁安靜的陪著小宇,
讓小宇自己慢慢平復情緒~
唉~少了媽媽的小宇,
這痛哭之淚,令人好心酸~
不過,就不知道小宇的後悔及好表現能維持多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